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お帰りなさい。
 

【磁石 生活段子】最親近的人

極短篇

接下來是極短篇或是短篇隨便挑一篇來先寫先更。


RESTART☺

❤跟回應都是我的動力、謝謝。



-----------------------------------------------



啪啦啪啦的打字聲停了下來,坐在電腦前的人撐著頭,一臉不耐的盯著屏幕跟桌上雜亂的文件,耳邊傳來一陣陣煩人的遊戲音樂,就連一向喜歡的笑聲在此刻也變了調。

 

櫻井緊皺著眉,腦袋像是被打了死結一樣,什麼都想不出來,拿在手上的筆沒有規律的點在紙上,留下一個個沒有意義的圓點。

嘖,就不能讓我一個人靜一下嗎──

在對上二宮錯愣眼神的瞬間,櫻井才察覺到自己一不小心就把不該說的抱怨說了出來。

而且還是用了很差勁的語氣。

 

最低。

明明是自己硬是要留在客廳工作。

明明是自己想要把二宮留在身邊。

明明這些東西都再清楚不過的,

卻還是無緣無故對NINO鬧脾氣。

 

當櫻井陷於懊惱的時候,響個不停的遊戲音樂停了下來,映在櫻井眼裡的二宮絲毫沒有半點笑意沉默著把遊戲都收拾好,似是為了別再打擾自己一般的整個收拾過程利落而又靜悄悄的。

是錯覺嗎,總覺得由始至終都沒有看到過二宮的正面。

忐忑不安的櫻井換了個坐姿,似是要把二宮盯著洞來般的緊盯著他,對方不為所動的將最後一條電線繞好放在抽屜裡以後,終於抬起頭看向了櫻井。

 

「那我先去睡了。」琥珀色的瞳孔只淡淡地看著他,沒有情緒沒有起伏什麼也沒有,然而這樣讓人看不透的二宮和也卻讓櫻井心頭莫名的一慌,總覺得下一秒要是沒有捉住他的話就會溜走,以後再也沒辦法留住他。

身體反應比大腦更快,他伸出手牢牢地捉住了經過自己身邊的二宮,趁他還未作出任何反應之前就將他拉進了懷裡。

 

千言萬語都哽在喉間,最後只能輕輕地吐出這句話。

「NINO,陪我工作一會兒好嗎?」

懷裡的人意外地安分,沒有抵抗沒有反駁,全程只是乖巧地依靠著自己低頭玩著手指,內疚在心中不斷發酵,櫻井抿了抿嘴,吞了口口水,目光移開了完全看不進去的繁複文件,低聲地喚了懷裡的人的名字。

 

「嗯?」突然被點名的二宮揉了揉眼睛,發出了慵懶的聲音。

是在發困吧?

這樣想來不讓他玩遊戲又不讓他睡覺的自己根本就跟暴君沒什麼分別了吧。

「KAZU,剛剛是我不對──抱、」

「翔醬,耳朵過來一下。」道歉的話還沒說完,二宮就打斷了他,揚起頭小幅度的對著他揮了揮手,櫻井不明所以但依然順著他意的把耳朵湊了過去。

 

二宮慢慢地靠了過去,他的唇跟櫻井的耳朵距離愈來愈短,愈來愈近愈來愈近,他的鼻息都打在脖頸,不知所措的櫻井屏住了呼吸,心跳不自覺地加快,就在期待不斷地膨脹的瞬間二宮狠狠地咬了口他的耳朵。

 

惡作劇成功的二宮看著瞪大了眼睛一臉不可置信地捂著耳朵的櫻井,他終究還是維持不住嚴肅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根本沒有生氣啊。」而且還有點心疼呢,我會包容你的一切,但這種話我是不會說的,二宮捏了捏他又消瘦了下來的臉,琥珀色的眼眸變得更柔和「我們是家人啊,不是嗎。」

 

然後,被更緊更緊的禁錮在他的懷裡。

 

END

 


评论(16)
热度(142)
© 拾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