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お帰りなさい。
 

【無CP偏磁石】翔ちゃん!36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遲了一天的翔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感謝你的存在!


‧本身是沒想過寫生賀的畢竟是退出了那麼久的人w

‧但忽然想起了以前寫過牧場物語的小精靈設定就動筆了

‧這次有點點不同

·喜歡點♥︎ 不喜歡點x


-------------------


在小屋前呆站了一小時,規規矩矩地敲了二十五遍門的櫻井翔終於敗下陣來,接受了小精靈們離奇不在家的事實,明明昨天離開農場的時候什麼都沒說的,偏偏今天還是最忙碌的收成日,他對這種不按預定走的狀況有點不滿又無從發洩,只好悶悶地自個兒嘟嚷個幾句,就背起沉重的背包,背影孤獨的回到農場。 

 

收集農作物的時間是在五點,換句話說要在五點前完成收成,這樣的話得先把收成的工作排在前面,澆水除草施肥餵飼動物的工作往後排,他仔細地列起了工作清單,標好了每項工作的所需時間,行程改了又改把手帳畫得亂糟糟的,總算大功告成,櫻井看著堪稱完美的工作行事曆,他握緊了拳頭為自己打了打氣就提起了工具往農田走。 

 

櫻井顯然高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他經歷了十多次在田裡跌倒跟險些絆倒一頭埋在泥裡的危機後,他只能接受自己果真是相當笨手笨腳的事實。一番苦戰,他終於在黃昏前完成收成的工作,勉勉強強地趕上了貨車來收集農作物的時間,他掏出了手帳,手帳沾了些泥土,用指尖想要抹乾淨反而愈抹愈糟,一想到自己如今狼狽的樣子,又看到工作預定上未能如期完成的項目,懊惱不已,雖然想要丟下手上的一切明天再算,但強烈的責任心並不容許自己這樣做,他嘆了口氣,認命地拿起地上的澆水壺往田裡走去。

 

完成所有工作已然是夜深,無暇顧及身上的泥漬,心情亂得一團糟的櫻井連燈也沒開就一股腦地把自己拋進床裡,認真地考慮是不是該在35歲的最後一天把名字改為櫻井‧倒楣‧翔。這時,小屋的角落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該不會倒霉到遇小偷了吧,他略微遲疑的端視起哪個工具最具攻擊性,就在他還在猶豫之際,聲音好像愈來愈近,他隨手便拿起最近床邊的那個,無措地找尋著聲音的來源,然後啪啦一聲,屋內的燈全亮了。

 

「翔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被面前的畫面驚得失了反應的櫻井盯著今早失了蹤影的五隻小精靈,他們捧著一個精緻的蛋糕站在自己面前,小屋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被掛滿了生日快樂的字句及彩帶。成功製造了驚喜的小精靈們很高興地笑著,小心翼翼的把蛋糕放在中間的餐桌,逐個逐個的走到櫻井面前,乖巧地排成了一列。

 

「翔ちゃん,お母さんいつも產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排在最前面的大野智小精靈從包裡掏出了一盤看起來就很可口的魚料理遞給了櫻井,臉上掛著軟軟的笑容讓人幾乎要忘了他說話裡的語病。


「翔くん,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在書本自學外語中的松本潤小精靈從櫻井手中拿過魚料理把他仔細地置放好在桌子上,又將自己帶來的好幾盤料理放好。


「翔ちゃん!工作辛苦了!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因為翔ちゃん的生日是重要的日子所以我們特別早就起來開始準備,リーダー那條魚釣了很久才嗯嗯嗯──」相葉雅紀的話還未說完就被後頭的黃色小精靈捂著嘴,松本潤似是也看不下去的把他拖到桌子那邊幫忙,突如其來被拉走的相葉雅紀只好匆匆忙忙的把包得奇奇怪怪的綠色禮物丟到櫻井的腳上。


「翔ちゃん--是個很出色的人總是到不同地方忙東忙西的,但有時候停下來也很重要,因此能幫上翔ちゃん的忙實在是太好了,要是能讓翔ちゃん多休息一點就好了,我們都是這麼想的。」二宮和也收起了一貫的口齒伶俐,陷入窘境的模樣有點稀有,櫻井憋不住淡淡的一笑,注意到對方的淺笑聲,二宮有點心虛地微微拉下了帶在頭頂的帽子蓋過了發熱的耳朵,抬起頭濕漉漉的眼睛讓人移不開目光,直直看著櫻井。


正當櫻井還在疑惑著的時候,二宮又開了口「因為相比他們的不算是什麼珍貴的禮物,翔ちゃん可以先閉上眼睛嗎?」


櫻井本想打趣地說沒關係但對上二宮認真的表情,只好點點頭聽話的合上了眼睛,等了一會兒就感覺到什麼軟軟的東西觸碰了自己的臉頰,未來得及確認是什麼就急急的退開了,他再張開眼的時候面前的黃色小精靈已經跑開了忙著整理桌子。


剛剛的,難道是--

二宮快速的瞥了還傻傻地坐在床沿的櫻井一眼,像是完成了什麼惡作劇般的捂著嘴笑了兩聲,而同樣忙著佈置的小精靈不約而同地不知在什麼時候起帶上了墨鏡。 


「啊!翔ちゃん趕快去換件乾淨的衣服,別再坐著了!不然25號要過了!」「是!」


櫻井接過了被他們塞進懷裡的衣物,走進更衣室前又忍不住回頭再看了一眼面前溫馨的畫面,藍色小精靈坐在一旁的搖椅上打著瞌睡,紫色小精靈忙得一頭煙地將食物翻熱,綠色小精靈正在為小屋添上更多佈置,黃色小精靈沒好氣地跑來跑去邊阻止綠色小精靈多此一舉的佈置邊喚醒睡得正熟的藍色小精靈。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End


评论(1)
热度(33)
© 拾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