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待たせしました、お帰りなさい。
 

【磁石SN/NS 極短段子】PLAY A GAME

第一篇段子是因為看到了鵺鹿 GN的【GAME】想到的,事先已經問過了對方能不能借用類似的設定,但如果還是有人感到不妥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道歉刪文的。


第二篇就是再次寫了NS,我覺得這個物件真的很色情(X)

但文力不足,如果有其他喜歡NS的GN看了也有靈感的話歡迎寫一下QAQ

我也好想找個同好來寫這個梗但我沒有同好所以......



暑假來到尾聲了,好快啊,我的長篇會盡力在暑假完結前開一下坑。

我已經做好了掉粉的準備。

說實話的我覺得連這兩篇都能喜歡的真的是真愛(x

❤跟回應都是我的動力、謝謝。



覺得兩篇都是請想好才看。慎。


--------------------


1. SN 【JUST A GAME】(OOC, 慎)

 

電話的屏幕亮了又亮,稍微感到有點煩嫌的他無視了戰友們的信息乾脆將電話調成了靜音,把以往辛辛苦苦打來的成果通通拋諸腦後,一向主力於連線遊戲的二宮和也最近迷上了一款單機遊戲,而且還是款有點過時的遊戲。

二宮和也看著顯示在電腦畫面上設計得相當簡潔的房屋,由他創造的櫻井翔正一臉困惑的收拾著碗盤,收拾的期間還笨拙地弄掉了一個,這一點還真像呢,這麼想著的他瞥到了門前路過的身影,他迅即把收拾碗盤的指令取消了,接到新指令的櫻井翔隨意的把碗盤放在地上,匆匆忙忙的趕到門口攔住了在門前路過的那個人。

 

二宮將畫面放大了,以多角度鏡頭好好的觀賞了一下面前的人,又確認了一下櫻井翔的情緒維持在快樂,二宮滿意的一笑然後一下子塞滿了指令欄,看著漸入佳景的兩人由天氣說到了政治,再由政治說到了新聞,關係由陌生人成為了朋友,再由朋友成為了好朋友,櫻井翔順利地邀得對方進屋。

 

下一項兄弟間的擁抱已被取消,接下來是一連串調情的動作,櫻井翔不怎麼抗拒的實踐了起來,一下子就把氣氛升高了不少,順理成章的成為了伴侶,二宮和也等待了片刻,翻到了邀請搬進新居的指令毫不猶豫的按了下去,看著控制欄裡多出來的人物,發展到如今兩人即便不用刻意的指令什麼也能自然的互動起來,二宮點進了另一人物的狀態,顯示為伴侶的關係讓他有點走神。

 

這時,時鐘已直刺刺指向三點,他儲存好遊戲後沒有留戀地退出了他們的房屋,抿了抿嘴彷彿在壓抑什麼情緒般的重新將房屋命名為櫻井翔及二宮和也的家庭。

 

關掉了電腦拿起了已被忽視很久的手機,顯示在桌面頂端的剛好是來自櫻井翔的工作通知,劃開了屏幕再客套不過的回了句知道,隨即放下了手機的他捂住了雙眼,還是玩得太久了吧,感覺眼睛都有點澀了。

 

其實心裡再清楚不過的,現實的二宮和也不可能跟櫻井翔在新聞話題上談笑風生,現實的二宮和也更不可能跟櫻井翔在一起。

 

遊戲,某程度上是為了滿足某一些人在現實裡無法實踐的殘缺而誕生的。

而二宮和也,只是他們的一分子。

 


2.NS 【MAKE A BET】(ooc, 慎)

NS、NS、NS 極短篇


肉渣


评论(9)
热度(40)
© 拾荒。 | Powered by LOFTER